JQuery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FF17與PF14 敗家物

雖然宅很久了,不過本土同人這塊一直沒啥接觸

今年2月跟朋友去了第一次的同人展(FF17),真的挺好玩的

於是4月又去了一次PF14

這邊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不過手邊只有手機可以拍,清晰度還請多包含QQ




東方符牌錄/FF17BOLG
在下第一次購入的同人物,東方的畫冊
雖然對東方認識不深,不過買整套還送悠遊卡貼紙跟紙袋,加上內容畫得很精美,所以就敗了
作者似乎有出撲克牌的打算,加油吧希望FF18可以看的到~

我妹/FF17
我妹本,便宜就買了,話說我動畫到現在都還沒看完@@

醉臥箏 卷一 離殤/FF17BOLG
天之痕本,當初遊戲破了N次阿~感動!
內容整個超精緻,又厚,光買到這本我覺得就值回票價了
續篇還有二跟三,卷二會主打我最愛的玉兒,整個超期待的

Fate 女武神的圓舞曲/FF17BOLG

FATE的同人小說,寫原創的第6次聖盃戰爭
超神的作品,劇情跟插畫完全是商業以上的等級
幾乎每頁都有一兩個小插畫,簡直就像在玩遊戲(看CG)那種感覺

怕被捏到一直沒去逛他的BLOG,印象中聽作者?(顧攤的人)說過四集完結篇的模樣
已經出了兩集,FF17我試探性的只買第一集,結果PF14想買第二集結果找不到阿QQ

天之痕本/PF14
又一個天之痕本,大概10頁也便宜,前段很不錯,到了後段有被腰斬的感覺
不知是趕工還是...有點可惜,不過可以看到玉兒本我就心滿意足了XD,請繼續加油吧

其他
Saber鑰匙圈絕贊使用中,魔法老師胸章還在想要怎麼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