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紅神楽


現代に潜む怪異を斬る

只跑兩輪就破圖了,多少會失去些客觀(很多劇情沒看到)
但應該不會差很多,畢竟設定跟敵役就這些

山本作品我認為重要的是 1.CG 2.戰鬥 3.人設 4.劇情
根據這些寫一下感想

CG 80
有達到我的期望,解析度很阿莎力,崩圖也不多

戰鬥 70
第一輪還不錯玩,第二輪就累了
每次打完要重裝道具,操作也不便利,對我這懶人是種折磨
新的妖怪合成有點新意,但大部分怪物都收的到,我只用來合亞種跟技能跟貓又

人設 60
不滿意,跟歷代神樂相比,這代的劍跟弓的特色都是倒數(個人喜好問題)
既然叫做勇,近藤梗就多玩一點吧,詩集梗也不常出現,很沒特色
反而民安的向日葵是個亮點,玩到一半,發現我只看她的劇情了Orz(其他都SKIP)
我果然是妖怪控,當初人設應該要鬼三姊妹的(誤

劇情 60
中規中矩,不好不壞

小小抱怨,雖然主角是妖怪,貓又跟雪女還是不能吃QQ( 怨念怨念 )

會社:でぼの巣製作所
遊戲:紅神楽
類型:SLG+RPG
原畫:山本和枝、劇本:寺岡健治
發售:2012/07/27

私心評分:70分
攻略程度:20%


  勇

  護

  向日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