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遊戲介紹
「悲劇經常都是不合理的,但是只有這種程度的不合理還不能被稱為悲劇。」

這是發生在一座浮在天空的城市「ノーヴァス・アイテル」的故事。
五百年前隨著世界崩壞,由於聖女的祈求,得以讓都市浮在天空躲過浩劫。


某天因為崩落的發生,許多人的生命都隨著殘骸一起墜落下界。
沒有理由,毫無意義與區別的死亡,這就是之後被稱為的「大崩落」的悲劇。

因為大崩落而下陷的區域被劃分為「特別被災地區」,通稱「牢獄」。
名副其實的是都市最黑暗的地方,在這被國家所遺棄的地方,糧食缺乏,犯罪橫生。
是個除了生命都其他都必須拋棄才能存活的世界。在這種地方,光明的日子真的會來到嗎?

遊戲心得
從月東日西以來就不曾缺席過八月社的作品。
本來聽到新作走黑的讓我擔心了一下,不過不愧是八月社總能做出我期待以上的作品。

相對整個很黑的世界觀,其實故事不算很黑。讓我害怕的鬼畜、凌辱系完全沒出現XD
CG、音樂、背景、立繪不論哪樣都是最高等級了。特別是エリス的BMG,讓人頭皮發麻。

前段歡樂跟沉重的比例抓得很不錯,不過最後一章真的從頭鬱到尾了。
大概是為了把「不條理」發揮到極致吧。這樣的話目的算是成功了。

總評
繼Fate/StayNight、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AYAKASHI、あやかしびと、星空のメモリア後。
第6部我給滿分的作品了,6部中八月社就佔兩部,可見電波真的跟我很合。
不過畢竟是私心評分,大家看看就好。

相關心得(個人路線)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上(フィオネ、エリス、聖女)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下(リシア、ティア)(捏他)


會社:Aaugust
遊戲: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類型:ADV
發售:2011/04/28


私心評分:100分
攻略程度:100%

個人賞:設定、劇情CG、音效
角色賞:エリス・フローラリ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